济南向前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7

济南向前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微信号:18660103049

豪沃发动机总成,欧系卡车配件,陕汽,重汽配件,工程机械,电子产品,汽车发动机系统,汽车滤清器,汽车横向件,豪沃发动机总成汽车检修设备及工具,传动系统,汽车灯具,驱动系统,...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X5000车型知识整体介绍
新闻中心
X5000车型知识整体介绍
发布时间:2019-10-13        浏览次数:219        返回列表
IMG_3605
X5000车型是陕重汽19年推出一款最新车型,是用于标载长途运输的轻量化智能型牵引车型。上市来获得市场高度认可,已成为标载运输领域的新标杆。
IMG_3609
IMG_3608

动力系统采用“大马力+直接档+小速比”模式,整个车型外观靓丽霸气。
净化功能的自动空调,首次搭载着10英寸中控液晶屏,集成空调控制、多媒体等众多功能,并带有语音控制功能。
保险杠采用三段式设计,美观大气的同时可以有效降低维修成本,标配LED光源前照大灯、迎宾灯、冷光源内饰照明灯和组合尾灯。
车桥采用最新技术的汉德7.3T前轴和440型中后桥。
注:X5000车型在带给客户全新体验的同时,注重车型的传承,配件的通用性,涉及的专用件主要集中在驾驶室部分包括驾驶室外观件和内饰件,底盘部分主要配件与X3000车型通用。
分享按钮
 
在线服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0531-68827106
手机:18705311600
微信:18660103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