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向前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7

济南向前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微信号:18660103049

豪沃发动机总成,欧系卡车配件,陕汽,重汽配件,工程机械,电子产品,汽车发动机系统,汽车滤清器,汽车横向件,豪沃发动机总成汽车检修设备及工具,传动系统,汽车灯具,驱动系统,...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FD260 空箱 7层 Empty layer 7
FD260 空箱 7层 Empty layer 7
产品: 空箱 7层 Empty layer 7
图号: FD260
车型: Dalian forklift大连叉车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Pcs
供货总量: 20 Pcs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2-06 15:43
最新关注: 309
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可以点击下面的询价填写询价单,我们会对此询价单有额外的优惠.
  询价
豪沃发动机总成
详细信息
FD260  空箱 7层 Empty layer 7/FD260FD260  空箱 7层 Empty layer 7/FD260

 1. 动力装置

  采用原装进口发动机。是一种功率强劲、运行可靠、使用经济的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配置活塞冷却,以使气缸和燃烧室内的工作温度得以控制和维持,发动机具有良好的平衡使其运行平稳无振动,耐用噪音低,采用先进的高技术燃油喷射和低流阻的进气系统,使得燃烧非常充分而且耗油很低;符合美国和欧洲现行的和即将实施的废气排放法规(欧Ⅱ或欧Ⅲ);易于维护和保养:现代化的燃油喷射系统、集成式的机油冷却器及所有维护点都位于发动机的一侧,使得维修工作极为方便

2. 全自动电控变速箱

  采用原装进口电控动力换档变速箱。它由液压变矩器,中间轴变速结构的变速器和液压控制的多片离合器组成,具有三个前进档和三个后退档。中央处理器可根据行驶状况自动调整档位,并对整个换档过程实施监控,显示屏能够显示档位操作。简单省力,安全可靠。

3.液压系统

  (1) 采用定量或变量液压系统。该系统采用双泵供油,阀后合流系统,以提高叉车的起升速度,提高工作效率;增加了回油冷却器,可保证工作油路在合适的油温下工作。避免了因为油温高引起的能量损失。

  (2) 采用全液压负荷传感,优先转向的转向机构,优选进口优先阀、转向器保证了各个执行元件正常、准确可靠的工作。

  (3) 优选的液压零部件。采用进口高压齿轮泵,进口多路阀。工作压力最大可达到24.5Mpa。优选国内外的名牌胶管、钢管和密封圈等液压附件,保证液压系统具有良好的密封性能并可靠工作。

  (4) 操纵采用电液控制,门架的升降、前后倾及属具的各种动作全部集中在一个电液控制手柄上,门架的升降及前后倾为液控,属具的侧移、伸缩及扭锁全部为电控,操作简便省力。也解决了软轴过长或控制胶管过长带来的操作不灵活等问题。该系统操作简单、轻便,减轻了司机的疲劳感。

4. 空箱属具装置

        采用进口空箱属具。该属具两点锁紧,电控操作,单梁结构;属具伸缩、转锁、侧移的控制阀全部安装在属具本体上,只需另接进回油管和电缆就可以工作,方便可靠;伸缩托链管路安装在筒外侧,维修方便、视野好。尤其是伸出时具有差速功能,为用户的作业节省了时间,提高了作业效率。

5. 驱动桥及制动系统

  采用进口全封闭湿式制动器的驱动桥。该桥为油冷却式,液控手制动器。桥壳强度高、承载能力大,同时充分考虑了车辆在各种复杂恶劣工况下冲击载荷造成的应力影响,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制动冲洗系统中装有制动压力不足蜂鸣器报警,制动时变速箱脱档(指示灯)等保护装置。

6 转向桥

  采用横置油缸式转向桥,保证叉车在任何工况下,有充足的转向力控制叉车转向,使车轮的偏摆和转向阻力为最小。转向梯形设计合理,能够最大限度减少轮胎磨损。

7 门架与车架

  采用新设计的加强型宽视野门架,强度高、刚性强,在复杂、恶劣的工况下不变形,延长了门架的使用寿命,为司机提供了良好的视野。侧滚轮加大,同时改为外部安装,门架滚轮的表面经过特殊处理,以保证长期的抗磨特性。加大的链轮轴承及链轮。门架的起升高度设计为7+1型,可有效利用用户的堆场场地。

    车架梁为U型结构,强度高。左右油箱采用了国际流行的悬挂式结构,便于运输及维修。

8 司机室

  司机室美观大方、宽敞明亮,视野开阔,内部座椅和操纵手柄是按人机工程学理论设计的,操作轻松、灵活、舒适。座椅可以在前、后、高、低四方位调整,座椅下方装有可根据体重调节的气压减震装置。COBO组合仪表,外形漂亮美观,外形尺寸小,含有方向管柱及方向盘,且方向盘前后可调为操作及检查维修提供了宽敞的空间。可选装冷暖空调系统,给操作者创造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   

 

询价单
分享按钮
 
在线服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0531-68827106
手机:18705311600
微信:18660103049